直接前往內容

為高等教育帶來新的可能性

大專院校的校園是充滿活力且複雜的生態系統,不論是要跨學科還是在不同的校園學習,學生都可以盡情探索。歡迎瞭解 Google for Education 如何協助您管理複雜的校園事務,同時讓所有人保持緊密聯繫並提高生產力。

為高等教育研究和基礎架構提供技術支援

Google 的解決方案建立了強大的運算基礎架構,而這正是讓今日的高等教育社群蓬勃發展的主因。研究人員的分析工作可以加快從幾天縮短為幾分鐘,在不同的系所與資料集之間也能合作無間。學生與教職員則可在不同的校園,輕鬆且安全地跨學科進行協作。此外,校園中的職員也能提升工作效率及成效。

協作和創新的新方式

不論是智慧型電子郵件、流暢不間斷的視訊會議,還是針對學生作業的即時意見回饋功能,Google for Education 的生產力解決方案都能與高等教育工具和系統完美整合,協助學生和教職員提高工作效率和生產力。他們可以透過虛擬實境技術,一同打造身歷其境的使用體驗,進一步探索及學習。

安全無虞的科技搭配實用工具,簡化 IT 管理工作

IT 管理員只要按幾下,就可以在全校和學生的裝置上設定及管理自訂的政策。透過 Google 強大的管理和技術控管功能,監控及管理整個系統的應用程序不再困難重重;IT 職員可以省下人工技術支援的時間,更專心處理優先事項。

探索大專院校適用的 Google for Education 產品

進一步瞭解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教育工作者適用的資源,以及 Google Cloud 中提供的強大解決方案。

在全球各地帶來更優質的高等教育體驗

瞭解學校領導者與教育工作者如何使用 Google for Education 來擴大學生的學習內容、地點與方式。

協助您的團隊踏出第一步

想要在貴校使用 Google 工具嗎?我們為您提供周全的協助。無論是教育工作者或行政人員,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計畫、訓練課程和支援服務。歡迎免付費使用各項實用資源,或是與合作夥伴聯絡。

教師中心

歡迎瀏覽一系列專為老師提供的線上訓練資源,以便在課堂教學中有效運用 Google 科技工具。

設定指南

尋找為貴校規劃、部署 Google 解決方案以及提供支援時,IT 團隊所需的資源。

產品支援

找出問題解答,存取指南、教學課程、使用者論壇及取得 Google for Education 產品支援服務。

開始使用

聯絡專家

與 Google for Education 專家聯絡,為您量身選擇適合貴機構的產品。

如想訂閱接收最新資訊、洞察資料和實用資源等豐富內容,請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