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前往內容

協助為所有人提供更多學習機會

我們相信所有人 (包括教育工作者和處於任何階段的所有年齡層學生) 都應獲得必要的工具和技能,在未來朝著自己的理想目標邁進。

我們投資旨在推動教育普及化的專案和機構

自 2005 年起,我們已透過 Google.org 投入超過 $2.5 億美元來解決全球性的教育落差問題,同時讓 Google 員工無償分享他們的技術專業。我們的目標是協助更多人 (特別是資源不足的社群成員) 在課堂上和課堂外都能受惠於科技所帶來的好處。

兩個穿著學校制服的女孩在微笑,其中一人拿著平板電腦
戴眼鏡的學生搭車通勤時,坐在座椅上專注使用 Chromebook 裝置

讓學生搭車通勤時也能學習

有越來越多的作業必須連上網際網路才能完成,但目前仍有數百萬名學生的家中沒有網路。

我們與美國各學區協力推廣行動自習室,為上千名郊區學生所搭乘的校車提供 Wi-Fi、裝置和隨車教育工作者支援,讓這些學生有更多課餘學習時間。

協助下一代培養未來所需的技能

More than 65% of learners will work in jobs that don’t even exist today,¹ but many aren’t yet developing the problem-solving skills and basic digital competencies they’ll need to be prepared for that future.

我們為非營利機構提供資金、設立電腦科學教育普及計畫,並協助訓練更多女性和資源不足的學生培養運算思維。我們的目標是讓每位學生學習可順應未來趨勢變化的必要技能,從容面對未來人生道路上的艱鉅挑戰。

一位青少年在電腦上打字,旁邊有一位老師在提供建議

進一步瞭解我們如何支持教育發展

提升幼稚園至高中的教學與學習成效

瞭解 Google 的工具和資源如何幫助幼稚園到高中的師生發揮創意、協同合作及培養未來所需的數位技能。

充分發揮高等教育的可能性

瞭解 Google 解決方案如何協助大專院校進行進階研究、取得突破性發現及增加學習機會。

如想訂閱接收最新資訊、洞察資料和實用資源等豐富內容,請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