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前往內容

Google for Education Champions

培養一流學生和師資,打造頂尖未來教育。

進一步瞭解如何參與 Champions 計畫

Google for Education Champions 是指「認證創意家」、「認證訓練講師」和「Certified Coach」這三個社群的成員。上述認證旨在表彰具備專業知識、充滿熱忱,並能利用 Google 工具為整個教育體系帶來正面影響的教師。這些認證成員攜手合作,協助培養一流學生和師資,打造頂尖未來教育。

交流互動啟發靈感獲得認可

圖中的兩位教師正透過 Chromebook 協作
圖中的三位教師正透過 Chromebook 協作

如果想加入 Google for Education Champions 的行列,教師可選擇取得下列任一認證:認證創意家、認證訓練講師或 Certified Coach。只要獲得其中一項認證,就會自動成為 Google for Education Champions 的一員。歡迎繼續參閱下文,進一步瞭解上述各項計畫、計畫特點和申請方式!

鼓勵轉型

認證創意家

您積極向其他人提倡透過 Google 工具翻轉教學與學習方式,引領眾人朝著未來教育邁進。

實現轉型

認證訓練講師

您負責訓練一群教師善用 Google 工具,改變一對多的教育與學習方式。

推動個人化轉型

認證技術督導

您熱心提供一對一輔導,並與其他人建立良好關係,協助對方依據個人需求運用 Google 工具。

如想訂閱接收最新資訊、洞察資料和實用資源等豐富內容,請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