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前往內容

宣傳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的好處,讓使用者充滿期待

幫助貴校所有人員熟悉並期待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帶來的好處。您可以在這裡找到產品標誌、素材資源、相關指南和建議事項,瞭解如何最恰當地製作或修改宣傳內容或訓練教材。

一些學生從展示著許多圖片的「Look What We Can Do In Google」(看看我們用 Google 工具做出的作品) 布告欄旁走過。

視覺素材和相關指南

相關指南

相關指南

在宣傳內容中使用 Google 的標誌和圖示時,請遵循這些品牌宣傳指南,讓內容看起來風格一致又專業。

工具包

品牌重塑工具包

利用這些素材資源以及如何宣傳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的相關指南,隨時更新網站資源和文宣內容。

標誌

標誌

在您的宣傳內容或訓練教材中加入 Google Workspace 或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標誌。

圖示

圖示

利用這些色彩繽紛又醒目的新產品圖示,宣告新服務的上市。

宣傳內容檢查清單

這裡提供一些基本指南,可確保您的所有宣傳內容讓人印象深刻並帶來正面影響。

  • 勾號圖示

    用簡單的日常用語來撰寫宣傳內容

  • 勾號圖示

    提供真實人物和範例做為參考

  • 勾號圖示

    強調關鍵訊息

  • 勾號圖示

    採用學校社群獨有的相片

  • 勾號圖示

    凸顯貴校的品牌

  • 勾號圖示

    使用核准的 Google 圖示和標誌

探索可滿足您教學需求的資源

持續探索

如想訂閱接收最新資訊、洞察資料和實用資源等豐富內容,請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