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前往內容

為多元背景學習者設計的 Google Workspace 服務

在同一間教室,每名學生的需求都不盡相同。因此,我們秉持「無障礙設計」原則打造 Google for Education 產品,致力協助每位學生順利學習、獲得啟發,以及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

一名年紀較小的視障學生透過點字閱讀器使用 Chromebook,老師坐在旁邊引導學生的手操作。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產品支援的無障礙功能

許多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工具均內建無障礙功能,且其中不少都能與瀏覽器和作業系統中的無障礙功能搭配使用。

螢幕閱讀器
鍵盤快速鍵
點字顯示器
高對比支援
使用語音輸入功能
即時字幕或字幕軌
新增替代文字
使用放大鏡

Classroom

Meet

Gmail

日曆

雲端硬碟

文件

工作表

簡報

表單

協作平台

網上論壇

更多 Google Workspace 內建的無障礙功能

瞭解 Google Workspace 如何營造良好學習環境,讓更多學生學有所得

想要進一步瞭解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嗎?

探索各項實用功能和工具,協助貴機構輕鬆協作、精簡教學流程及維護安全的學習環境。

如想訂閱接收最新資訊、洞察資料和實用資源等豐富內容,請按這裡